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最喜欢的热刺球员是埃里克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4

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30分,切尔西将在英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对阵热刺。切尔西主帅萨里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热刺球员是埃里克森。

你最喜欢哪名热刺球员?

“当然,哈里-凯恩是目前最好的英格兰前锋,所以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但我不得不提到另一个名字,我非常喜欢埃里克森,因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

“他是一个技术能力很强的球员。在中场位置,他有能力单赛季打进8到9个球。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但我不想谈论热刺的球员,当然,我只是在回答你们提出的问题。”

波切蒂诺尚未带领热刺拿到奖杯,你在执教生涯中也没有获得过重要冠军,对此你怎么看?

“我想赢得一些东西,只是为了避免被问到这个问题,在每次新闻发布会上,你都问我同样的问题。所以我需要尽快带队赢得一些东西。有时候联赛的情况让你可以争夺冠军,有时候就不行。”

“也许波切蒂诺目前没有赢得冠军的环境。在英超,肯定有一支球队比他们更强大,也许是两支。所以如果你不是最好的球队,你很难赢得奖杯,有时候即使你是最好的球队也很难如愿夺冠。如果你不是最好的球队,那就更难了。很明显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不管有没有奖杯。我认为,执教同一支球队三四年的时间,会让他更有希望赢得奖杯。会更有希望一些,但还是不容易。”

热刺要参加欧冠的比赛,而切尔西则在欧联杯征战,波切蒂诺认为切尔西在联赛中会更有优势,因为参加欧联杯会比较轻松

“欧联杯非常艰难。当然,欧冠在人们心中更重要。举个例子,从心理角度来说,如果你将在欧冠比赛中客场对阵皇马,只有三天时间来备战确实会很困难。”

“但是,另一方面,欧联杯的比赛在周四进行,从英超的赛程来看,这并不容易。下周我们将在周四晚上8点比赛,然后在64个小时后,参加周日的英超比赛。但是我知道人们把欧冠看得更重。从心理角度来看,也许我们确实有优势,但从球员的体能恢复方面来看,我们没有优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