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12月1日海口集结,开启亚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5

11月24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12月1日开启亚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训,集训地由广州改为海口,将由27名球员参加此番集训。

期间国足将与当地中乙球队进行封闭教学赛。12月19日球队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拉练,12月28日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直到明年1月6日,国足才会前往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地艾因。

亚足联制定的报名名额为23人,因为届时里皮还将从集训的27人中进行挑选。此前里皮表示,国足亚洲杯将以对阵巴勒斯坦热身赛阵容为班底。

《北青》分析道,经验丰富的郑智、张琳芃会重新回归一期的国家队。张琳芃肩部、膝盖和腿部有伤,肩部一根韧带已确认段落,因此他出战亚洲杯前景存在变数。

尽管张稀哲无缘过去两期集训,但近期张稀哲在国安备战中状态不俗,如果在足协杯有上佳表现,他仍有希望出战亚洲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