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vs斯帕尔前瞻:尤文剑指3分!C罗盼再获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36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1点,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安联球场迎战斯帕尔。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尤文在本赛季初期的势头无懈可击,联赛的不败战绩让他们高居联赛榜首。本轮面对联赛的中下游球队斯帕尔,尤文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3分拿到手!究竟尤文能否迎来连胜,以好的姿态面对下周周中的欧冠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1:00

比赛地点:(都灵)安联球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客队状态低迷 尤文剑指3分!

上轮意甲联赛击败了AC米兰的尤文图斯,截止至目前取得了11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联赛榜首位置。本轮面对联赛的中下游球队斯帕尔,尤文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3分拿到手,让球队继续在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反观客队斯帕尔,在过去的3轮联赛中,球队遭遇3场不胜,本轮将要在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尤文,斯帕尔客场作战,想全身而退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看点二:皮夹、脸哥出战成疑 C罗盼再获进球

虽然近一段时间都是国家队的赛事,但没有入选德国国家队的中场赫迪拉竟在球队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赫迪拉或因受伤将缺阵接下来与斯帕尔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同样地,皮亚尼奇近期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不过他的伤病和恢复情况与赫迪拉相比较好,仍有希望出战本轮与斯帕尔的比赛。

另一方面,C罗自加盟尤文后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焦点,在上轮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斩获进球后,C罗定然不会放缓自己继续收获进球的脚步。对球迷来说,C罗能否如愿收获进球,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