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体育报:拜仁也在关注拉比奥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4

11月24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前途未定,拜仁慕尼黑也加入到了争夺拉比奥特的队伍中。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至今还没有与巴黎续约,此前包括巴萨、尤文、罗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巴黎则希望与其续约。

《米兰体育报》称,最新一家对拉比奥特有意的俱乐部是拜仁慕尼黑,他们也希望能够免费引进这名法国中场,但拉比奥特还没有对未来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