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巴莱塔:尊敬但不惧怕曼城 阿圭罗是英超最佳射手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55

11月24日讯 今晚英超第13轮,西汉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曼城。西汉姆后卫萨巴莱塔表示,在对阵蓝月亮时,铁锤帮也会坚持自己的风格,萨巴莱塔为阿圭罗在英超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

“2-4不敌伯恩利或许是在我职业生涯中最让我难过的比赛之一。在我征战英超的11年以来,我从未看到球迷冲进球场。”萨巴莱塔对《每日镜报》说道。

“那对俱乐部、球员以及所有人来说并非好事,但好的方面是我们从中学习到经验,你能看到老板明白这点。”

“球队老板在夏季引入新主帅、新球员并且斥巨资来给球队极大的支持,因为他们想听取人们的意见,他们想带着这家俱乐部继续向前。”

“当我们在面对顶级球队时,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西汉姆都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在对阵曼联的比赛时是如此,对阵切尔西也是。我们需要在对阵顶级球队时保持自己的风格,这就是主帅的足球哲学。”

“我们不会因为曼城是卫冕冠军、他们是英格兰最佳就惧怕他们,我们尊敬曼城,但如果想取得成就或者成为一支强队,西汉姆就应该保持自己的风格不变。”

“对球员来说,花费一些时间和当地人在一起是重要的时刻。和他们谈话、听他们的经验之谈,来看看社区活动有多重要。”

“作为一名运动员,你经常可以激励别人,如果他们能每周运动2到3次,健康饮食来减少疾病的发生,那也是好事。”

关于自己的前曼城队友阿圭罗,萨巴莱塔表示:“毫无疑问,他是英超历史最佳射手之一。迄今为止,阿圭罗已经打入150球,并且他不会停止进球的脚步。阿圭罗看起来很健康,状态正佳并且又续约了1年。我清楚他的雄心是继续进球。”

“阿圭罗的进球距离亨利不太远,亨利是英超历史进球排行前几位的球星。阿兰-希勒是260球,我不太确定阿圭罗是否可以达到这个数字,但我为阿圭罗感到开心。阿圭罗身边有很多伟大队友,他们一直坚守攻势足球,故此,阿圭罗将打入更多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