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圭罗:在瓜帅麾下我们能够持续地成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09:00

11月24日讯 近日,阿奎罗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他表示:“我和其他队友都可以在瓜迪奥拉的麾下得到持续的成长。”

“对于每一个俱乐部而言,无论你拥有什么样的球员,最重要的还是管理整个队伍的那个人。在我们这里,他就是瓜迪奥拉。”

“我们都很了解他,同时也清楚他对我们的要求。在他刚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时,想要一下子适应他的足球风格确实有点困难。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能更好地理解他的足球哲学了。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无论在哪支球队,我都相信他会做得很棒。”

“英超联赛竞争很激烈,想要在这里保持不败并不容易,很少有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球队在瓜迪奥拉到来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们进展得不错,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现在我们仍将思考如何持续地进步。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住这样上升的势头、保持专注、保持对胜利的渴望,让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就能够保持住不败。”

“我认为今年英超联赛的局面比上赛季更加复杂。我觉得利物浦和切尔西是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同时也不能忘了阿森纳,他们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

“说到底,这还是取决于我们自身。如果我们持续不断地获胜,其他队伍的表现就不会影响到我们了。不过我认为冠军的竞争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的尾声。”

“这个赛季我们想再次赢得英超冠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并且我们都处于最佳的状态,我们对蝉联英超冠军有着强烈的渴望。”

“我知道很多球队都没法连续地获得英超冠军。但我们设下了卫冕的目标并且努力去争取,这是很棒的。我们现在专注于我们的目标,我认为如果我们齐心协力,我们是可以做到一些有历史意义的事情。”

“对于我的新发型,这是我和我哥哥一起做出的决定,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还不错的是,大多数人还是喜欢这个发型的,所以我将会继续保持这个发型。现在,在场上所有球员都能一下子认出我了。他们很容易就能发现我的位置。他们不可能有任何混淆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