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斯时隔8年梦回巅峰砍生涯新高 森林狼险胜爵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9:41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德里克-罗斯梦回巅峰,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决胜时刻统治攻防了两端,帮助森林狼战胜爵士。最终,森林狼128-125险胜爵士。

德里克-罗斯时隔8年梦回巅峰,全场31投19中轰下50分4篮板6助攻,职业生涯新高,决胜时刻统治攻防,帮助森林狼获胜。

爵士方面:英格尔斯13分6篮板5助攻,费沃斯14分8篮板,戈贝尔22分13篮板3助攻,米切尔26分5助攻,克劳德18分7篮板,艾克萨姆14分4篮板3助攻。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19分6篮板,吉布森10分2篮板,唐斯28分16篮板4助攻,奥科吉10分4篮板。

罗斯爆发单节13分

首节比赛,米切尔弧顶三分为爵士率先开局,罗斯空位远投立刻回应一记。戈贝尔和费沃斯连续命中,爵士一波11-5打停森林狼。罗斯助攻吉布森中投,再打成一记2+1,连砍5分为森林狼止血。罗斯再次冲击篮下杀伤戈贝尔,克劳德弧顶三分回应。唐斯三分也中咬住比分,罗斯连攻带传带领森林狼反超,好在克劳德压哨三分打进。首节打完,森林狼32-25领先爵士。

唐斯维金斯保住领先

第二节比赛,维金斯一人连砍5分状态回暖,爵士方面则是戈贝尔连续篮下暴扣,尼昂两记三分再中,爵士追到只剩4分。暂停回来,维金斯中投打进,唐斯连续两记三分得手,森林狼稳住领先。爵士还是主打篮下的戈贝尔,命中率非常高。唐斯助攻维金斯三分,单吃克劳德再中,狼队死死压住爵士。罗斯高难度上篮打进,又助攻托利弗三分,狼队领先到两位数,费沃斯压哨不中。半场战罢,狼队65-56领先爵士。

罗斯单节轰下19分

易边再战,还是罗斯连突带投一人砍下4分,爵士本节的进攻也明显回暖,但罗斯弧顶面对卢比奥三分也中。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各中一记三分回应,将比赛拖入对攻的节奏。但罗斯连续两记中投再中打停爵士,回来后米切尔连得5分掀起爵士反扑,双方进入一波对攻大战。克劳德上篮反超比分后,罗斯挑战戈贝尔再中,又助攻唐斯造成杀伤,森林狼再次稳住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森林狼101-96领先爵士。

罗斯砍生涯新高封杀爵士

末节比赛,爵士掀起疯狂反扑,克劳德三分命中反超逼迫狼队暂停。维金斯超远三分强势回应,帮助狼队追到104平。随后两分钟,森林狼连续失误被爵士的反击反超。关键时刻还是罗斯,杀到篮下命中,随后造成杀伤,突破上篮也有。决胜时刻,罗斯底角三分命中帮森利郎追到119平。最后1分钟,罗斯突破篮下再打中,爵士扳平后。罗斯翻身勾手打中夺回两分优势,唐斯两罚一中后,爵士抢两分球命中,随后采用犯规战术,罗斯两罚全中砍下50分。最后一防,罗斯封盖艾克萨姆投篮,帮助森林狼获胜。最终,森林狼128-125力擒爵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