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利亚:与球队续约很开心,巴黎有雄伟的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2:24

11月1日讯 在当地时间昨天晚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正式与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在续约之后,迪马利亚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今天能够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达成续约,我非常高兴。过去三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在巴黎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而且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俱乐部雄伟的目标和计划当中,要知道欧洲没有其他俱乐部能像这里一样雄心勃勃。”

“在巴黎圣日耳曼,我和队友们曾经一起书写过许多美妙的历史时刻,未来我们仍将继续拓展俱乐部在国际足坛版图的维度。那些支持与热爱我们的球迷们将会帮助我们突破自身的极限,让我们用激情和决心去捍卫身上的球衣。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分享彼此的情感,共同面对我们的挑战。我相信,最美好的明天即将会到来。”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迪马利亚的续约:“球队能够与迪马利亚续约,我感到非常满意。在30岁的年龄,迪马利亚正在经历着他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他的天赋才华和比赛经验正处于巅峰期,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巴黎圣日耳曼就是他的家,迪马利亚也选择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岁月继续留在这里,这不仅仅是他的愿望,也表明了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们的心愿,那就是他们不仅仅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且还想长期为这支球队效力。”

“无论是队中的年轻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迪马利亚今天代表他们重申了整支球队的雄心与目标,俱乐部和数以百万的支持者们将会继续以昂扬的热情和忠诚的态度,去支持我们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