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大将无视曼联!B-席尔瓦:今年英超五队争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4:24

在上轮英超击败热刺后,瓜迪奥拉的曼城重新回到积分榜的第一位,目前他们的积分和利物浦持平,切尔西则2分之差排名第三位,阿森纳和热刺分别位居第四位和第五位。在积分榜上,曼联则仅仅排名第八位,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指出,目前英超有五支球队可以竞争冠军,他无视了穆里尼奥的曼联。

曼城上个赛季创多项纪录的方式夺取了英超冠军,但是贝尔纳多-席尔瓦承认,本赛季的夺冠形势更为严峻,“我认为这个赛季比上个赛季更难,因为上个赛季,没有人想到我们可以赢这么多的比赛,因此,这个赛季他们知道,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击败我们。”

席尔瓦继续表示,“虽然情况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在每一场比赛都拿到3分,并且争取在赛季末再度夺取一座英超联赛冠军。我认为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有力的竞争者,阿森纳和热刺也是,虽然热刺刚刚输给我们,但是他们也在争冠行列。”

席尔瓦提到了四支竞争对手,但是却没有谈及曼联,看起来,在他眼里,穆里尼奥的球队无法对曼城构成威胁。

本赛季,曼城在客场对阵过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瓜帅的球队在这三场比赛拿到了7分,强强对话的强势发挥,对于蓝月亮是利好,席尔瓦也认为,这些积分对于争冠至关重要,“我认为在酋长球场和温布利取胜,并且在安菲尔德拿到1分,这样的结果非常重要。他们接下来会来我们主场,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

贝尔纳多-席尔瓦认为,他们时刻也不能放松,“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需要保持强势,并且带着赢得每一场球的野心,决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