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小时双赛,波帅:为球队表现感到骄傲 埃梅里是最佳主帅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36

11月1日讯 此前结束的一场联赛杯的比赛,热刺客场3-1击败了西汉姆,晋级到了8强。赛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比赛的相关话题。

上一轮联赛,热刺0-1不敌曼城,48小时球队经历了双赛。波帅表示,“我非常开心,48小时内我们踢了2场具有竞争力的比赛,对阵曼城和伦敦德比,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球队的表现很棒,我们总是尝试去做得更好,但在不同的情形下我们应该感到开心。一些球员表现很棒,他们在等待自己的比赛机会。达文森-桑切斯在48小时内踢了2场比赛,他表现太棒了,我怎么称赞他都不够。”

下一轮,热刺将对阵阿森纳,对此他表示,“现在那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对阵阿森纳和埃梅里让人兴奋。他是一位顶尖教练,也是一位很棒的朋友。我认为他工作做得很棒,他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当然,有些讽刺的是,先后对阵我们最大的对手西汉姆和阿森纳,但我喜欢佩莱格里尼和埃梅里,我们的关系很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