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阿森纳可以赢下热刺 将为联赛杯冠军而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1:42

11月1日讯 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阿森纳主场2-1战胜布莱克浦晋级,枪手将在1/4决赛面对同城对手热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北伦敦德比对自己来说是重要比赛,他希望赢下热刺晋级下一轮。

“阿森纳是为了联赛杯冠军而战,我们将面对热刺这支强队,第一次迎接北伦敦德比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埃梅里说道。

“主场对阵热刺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之下,阿森纳可以取得胜利。只有在我们获胜的情况之下,那个时刻才会难以置信。”

阿森纳中场贡多齐在联赛杯中染红离场,他将错过枪手与利物浦之间的对决。“这就是足球,或许这是因为经验的缘故,但贡多齐的踢球方式是我希望看到的。当在球场上出战时,你会遇到好与不好的事情,比如说伤病或者得牌。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出场,故此,让我们准备好让其他球员出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