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球惨败,门兴创20年主场最大输球比分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1 14:21

11月1日讯德国杯第2轮的一场比赛,门兴主场0-5遭勒沃库森血洗。遭到淘汰出局的同时,门兴也创造了队史20年来最大的主场输球比分差。

上一次门兴在主场以5球(或以上)的比分差输球,还是在1998年的10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客场8-2战胜门兴的球队正好也是勒沃库森。

20年后,药厂在门兴的主场再次给予主队以痛击。5-0的比分也让主队时隔20年再次体会到了主场大比分输球的噩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