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奥巴梅扬:我能做得更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20

11月10日讯 奥巴梅扬凭借5球1助攻的表现当选了EA体育英超10月份最佳球员,近日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得奖的感受。

奥巴梅扬说:“我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努力训练,我很高兴能来到英超,并尽力在这里拿出最好的表现,我能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比赛方式,希望我们能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会很棒。”

奥巴梅扬显然对自己的获奖很得意,他在社交媒体中发布了一张与奖杯的合照,并写道:“向你们的英超10月最佳球员问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