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抗贫困,安菲尔德为女性免费提供经期用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09

11月10日讯 利物浦官网宣布,俱乐部将在安菲尔德球场为女性免费提供卫生用品,以帮助贫困女性应对经期困难的问题。

在对阵曼城、贝尔格莱德红星和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利物浦俱乐部就曾在安菲尔德球场主看台的部分厕所中为女性提供卫生用品,接下来这项计划将在整个安菲尔德球场推广。

“经期贫困”指的是女性由于经济负担能力不足而无法在经期得到足够的卫生用品,据悉英国十分之一的女孩和年轻女性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利物浦俱乐部人力资源总监盖洛说道:“经期贫困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任何人都不应该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因此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些可能难以获得这些基本产品的球迷。”

“现在安菲尔德的所有女厕都会免费提供卫生用品,球迷们可以随意取用。月经仍然是一个相当禁忌的话题,所以我们希望谈论它并提高人们对这些问题的认识,这将有助于永久消除经期贫困问题。”

消除经期贫困的活动是由三名学生发起的,并得到了诸多俱乐部的支持,发起者之一米凯拉说道:“通过支持我们的活动和提供免费经期用品,利物浦展示了他们是一个多么具有前瞻性和包容性的俱乐部。我们从俱乐部和球迷那里得到了很棒的支持——做得好,利物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