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巴克利克服了赛季初的困难 他踢球很全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10

11月10日讯 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巴克利在赛季开始阶段曾有很多问题,但他客服困难赢得了主力位置,萨里认为巴克利现在的表现完全对得起他的身价。

巴克利在加盟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便遭遇伤病,在孔蒂麾下仅代表球队首发两次。本赛季萨里的到来成功激活了巴克利,在谈到自己的弟子时萨里表示:“在我到球队的第一个月,巴克利被许多问题困扰。”

“但之后的每次训练及每场比赛,他都努力提高自己,对比我到球队的第一月,你会惊讶他进步如此之快。但如果看到他这两个月的努力,我一点都不惊讶了。”

萨里同时还称赞巴克利是个很全面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因为他是个很全面的球员,身体很好,速度快,技术也不错。他在球场上的反应很快,我相信他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

巴克利的出色表现帮助自己时隔两年后重返国家队,本周末他将在主场面对老东家,之前接受采访时巴克利表示自己并不紧张:“也许会有球迷针对我,但跟老东家和老队友交手很兴奋,我很了解他们,这是个优势。到时候我会跟埃弗顿的几个员工叙叙旧,之前我们一直都相处的很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