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皇马球员:维尼修斯充满自信,他有能力取得成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26

11月10日讯 18岁的维尼修斯在皇马的处子秀让球迷们有了期待,他们将巴西人视作为球队带来希望的人选。

此前效力于弗拉门戈的维尼修斯知道在马拉卡纳球场的压力下踢球是什么感觉,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退缩。登陆伯纳乌后,他的首次正式比赛亮相是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换下本泽马,当时他的年龄为18岁2个月零17天。

不过,年龄似乎并不是维尼修斯的问题,因为过去有多名球员在皇马的首秀比他更年轻。《马卡报》对其中一些球员进行了采访,交流了关于他们对那时的记忆以及对维尼修斯的看法。

皇马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首秀球员是马丁-奥德加德,他在2014-15赛季16岁5个月零6天的年龄,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为球队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排在第二位的塞巴斯蒂安-洛萨达在1984-85赛季17岁零6天的时候上演首秀。

洛萨达对《马卡报》表示:“在那场比赛中,有几个年轻人表现的很棒,这似乎有些巧合,但是能上演处子秀总是很棒的,那一天就像梦幻一般。之后,随着桑蒂拉纳和华尼托的上场,你确实会感受到与最好的球员一起比赛的压力。”

“对那些来自青年队的球员来说,这确实是实现了一个梦想。有些球员天生就懂得如何让自己比其他球员变得更好,比如劳尔(他会在去球场的大巴上抓紧时间休息)和维尼修斯。

维尼修斯看起来很放松,很自信,要做到他的水平并不容易。因为不管是和马竞这样的球队比赛还是和巴拉多利德这样的球队交手,他都必须要保持他的水平,给他扭转比赛局面的时间只有几分钟,这种感觉与球队踢顺风球时并不一样。”

胡安-卡洛斯-曼迪亚以17岁7个月零21天的首秀年龄排在第七位,他认为维尼修斯看起来在应付压力方面很有能力。

曼迪亚谈道:“我会将我的首秀记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当我来到俱乐部的时候,我还很年轻,我能够继续提升我的水平。我很高兴能看到维尼修斯的表演,尽管私下里我并不了解他。他为俱乐部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他来自国外,是一名很有希望的球员,也充满雄心。他不会面对从青训系统中脱颖而出的压力,但是你必须考虑到俱乐部为了得到他付出了大笔的转会费。”

何塞-罗德里格斯是皇马在欧冠联赛中上演处子秀年龄最小的球员。他在皇马最年轻首秀球员排行榜上排在第15位。

他对此谈道:“这是一个梦想,也是一件值得铭记的事情。尽管现在我已经在许多不同的国家踢过球,但是对我来说,我总是记得在穆里尼奥执教下的第一场比赛。”

“当被要求取得结果的时候是最艰难的,重要的是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维尼修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已经展示了自己能做些什么。但对他来说不好的一点是媒体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肩上担负的期望太高了。

而对于阿尔贝托-里维拉来说,他记得他第一场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在坐上大巴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上场跟塞尔塔比赛。这有些困难,因为只有劳尔在18岁的时候提过比赛,但事情确实就那样发生了,你必须保持冷静,努力表现去取得成绩。”

17岁为皇马在杯赛中出场的阿历克斯-佩雷斯也认为维尼修斯有能力取得成功,他表示:“有坚强的意志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会更加接近成功,所有有这种能力的人都做得很好。维尼修斯从最开始的那一刻起就非常的放松,你可以从他第一次拿球时就感受到这一点。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随着比赛经验的增长他会变得越来越自信。

在为皇马上演首秀最年轻的前15名球员中,只有劳尔踢了很长的时间,这表明了这是多么的困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