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如果违反财政公平政策情况属实 曼城应受处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15:14

11月10日讯 此前据《足球解密》网站爆料,曼城俱乐部通过“溢价赞助”的方式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FFP)”。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一事件。克洛普表示,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欧足联必须对曼城进行处罚。

克洛普在采访中说:“我听说了《明镜周刊》对这件事的报道,不过我还没有仔细了解,因此很难对这一事件做出评价。”

“我认为FFP的意义非常重大,如果有俱乐部违反了这一政策,那么他们必须受到惩罚。”

“本赛季球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在我看来,只有我们拿到了英超冠军或是欧冠冠军,这个赛季才能算是成功的。”

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还落后曼城两分。北京时间明晚八点,他们将在英超第12轮中主场迎战富勒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