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球连赢两个2米壮汉!183保罗真人生巅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0 09:49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80比98不敌雷霆,虽然克里斯-保罗今天进攻状态不佳,11投仅4中得到10分。但是1米83的保罗在两次争球时,面对雷霆高大球员连续跳得球权,完成了个人的一个独特成就。

首次争球出现在比赛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当时保罗倒地与弗格森争抢到一团。裁判吹罚争球之后,很多人都以为保罗会就此放弃跳球。但面对2米01的弗格森,保罗依靠着自己的经验,成功将球跳到,拨给了身后的PJ-塔克,为火箭赢得了一次宝贵的球权。

随后保罗又与雷霆中锋亚当斯争抢地板球,又一次形成争球后,亚当斯身高2米13,身高完全劣势的保罗,高高跃起,控制好节奏轻轻拨到了皮球。哈登顺势接到了保罗奋力抢下的球权,火箭再一次靠着保罗豁出去的劲头,赢得进攻机会。

虽然两次面对比自己身高高出一大截的球员,保罗毫不畏惧,利用自己征战赛场的多年经验,为小个球员赢得了荣誉,同时为自己实现了个人突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