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托重返米兰有希望!曝红黑军团劝不回伊布就选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6:57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迫切渴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加强球队的锋线竞争力,而红黑军团将引援标的,聚焦于两名昔日旧臣:伊布、帕托。一旦伊布最终无法重返圣西罗球场的话,那么AC米兰将全力收购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昔日金童帕托。

今年3月,伊布正式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了洛杉矶银河。在2018赛季里,伊布在27场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中为洛杉矶银河打入了22粒进球,此外他还7次助攻队友得分,场均参与进球超过1个。然而即便瑞典锋王威风八面,但是洛杉矶银河依然未能杀入季后赛。

之前《晚邮报》、《都灵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网》等多家媒体均报道称,AC米兰已经与伊布及其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取得了联系,“双方之间的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球员本人也“迫切渴望重返圣西罗球场”,因为“毕竟在2010年至2012年间,伊布在圣西罗球场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当时他在85场各项赛事中为红黑军团射入了56粒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1个意甲冠军以及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不过,双方之间在合同年限上存在巨大的分歧,AC米兰只愿意给伊布开出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合同,而瑞典塔神则希望至少得到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约。近日伊布更是明确表示,他“不会以租借的方式短期重返欧洲”,这更加验证了当初《都灵体育报》“伊布本人拒不接受6个月的短期合同”的相关报道。

《足球市场》网站、《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曝料称,目前AC米兰锋线引援依然是在两手准备当中,“红黑军团的首选依然是伊布,然而一旦无法成功说服瑞典塔神重返圣西罗球场的话,那么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将会全力收购帕托”。帕托与天津权健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

2007年至2012年底,帕托在AC米兰度过了5个半赛季,他在150场各项赛事中为红黑军团射入了63粒进球,并且一度被视为是球队的未来和希望。不过在2011年以后,帕托饱受伤病困扰,他的竞技状态、甚至是个人能力均每况愈下。最终在2013年1月初,帕托重返巴西足坛,当时他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科林蒂安。

在那之后,帕托先后辗转效力于科林蒂安、圣保罗、切尔西、比利亚雷亚尔等球队;2017年1月30日,他又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在2017、2018两个赛季里,帕托在各项赛事中为天津权健出场59次、打入36粒进球,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

帕托出生于1989年9月2日,年少成名的他依然只有29岁,而且现在的AC米兰也没有了那个曾经与其“相爱相杀”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因此,如果能够得到重新回归圣西罗球场的机会,这对于帕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