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妖星4场5球征服穆帅 曝红魔欲5年4500万镑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7:11

英国《太阳报》消息,随着马夏尔状态的回升,曼联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总价值达到4500万英镑,而且还有奖金条款,而法国边锋也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过去的几周,马夏尔的表现给穆里尼奥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过去的四场英超比赛里,法国人打入了5球,帮助曼联在积分榜上攀升。在此之前,马夏尔则和穆里尼奥关系不理想,今年夏天进行赛季前备战的时候,马夏尔告别球队训练营的做法还遭到了俱乐部的重罚,这也影响了他在赛季初的出场。

本赛季的马夏尔,一共打入了6球,他已经重新成为曼联的大腿。目前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马夏尔的合同有一条可以延长12个月的条款,曼联不会让他在明夏免费离开。而从长远来看,曼联还是需要续约马夏尔,以便确保法国人的未来。

《太阳报》了解,从本周开始,曼联俱乐部就会和马夏尔的代表商讨续约问题,并且期待在圣诞节之前敲定合同的细节。

一位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找到取代马夏尔的人,至少花费我们1亿英镑,因此他的未来必须在曼联。有一些让人鼓舞的迹象,这说明了我们可以达成协议。而且12个月的续约选项,也让双方都有明确的思路。曼联总是找到符合俱乐部利益的方式,而让马夏尔留下来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英媒指出,此前马夏尔拒绝了一份周薪16万英镑的合同,但是现在曼联又将一份周薪19万英镑的合同摆在了他的面前。

在转会市场上,马夏尔则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意甲豪门正在考虑给他一份丰厚的合同,以便将马夏尔诱惑到意大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