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足协主席:坚决反对种族主义,想与事件相关方见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6:56

11月9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法国媒体《Mediapart》援引足球解密网的爆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招募青训球员过程中存在种族歧视的行为。这一消息立刻在法国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他想与被爆料的相关方见面。

此次法国媒体爆料,矛头直指时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副总监,现任法甲雷恩俱乐部主席的勒唐(Olivier Létang)和时任巴黎圣日耳曼青训招聘主管,现任雷恩俱乐部职业球员及青训球员个人职业发展主管的Marc Westerloppe。此外根据足球解密网的消息,时任巴黎高层的许多人也都清楚球队在招募青训球员过程中存在种族歧视行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也就此事发表了他的意见。

“媒体报道的这些做法,如果得到完全地证实,那么这些事不仅在伦理和道德层面应该受到谴责,而且他们也属于法律所管辖的范围,任何人都无权根据足球运动员的肤色进行标记和区分。作为法国足协主席,我想提醒大家,足球和其他的体育运动一样,必须是一个博爱、包容、开放和非宗教主义的地方。”

“种族主义本身就是体育运动的对立面,目前法国足协方面还无法就这件事及相关的司法后果进行解读,因为现在这样做还为时尚早。但是我想尽快与此次爆料事件所涉及的相关方见面,以便和他们就此事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