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媒:保级生死战秦升请战 穆谢奎复出待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7:15

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最后一轮,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来和长春亚泰的保级生死大战,唯有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击败亚泰,一方才能保级成功。据《半岛晨报》消息,近期因拉伤缺席的秦升,也在积极请战,而穆谢奎能否复出待定。

该媒体表示,一方再没有退路,再不能后退。最后一轮全力以赴击败亚泰,是他们的唯一出路。近期因拉伤缺席联赛的秦升,也在积极请战。危急时刻,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每个人都清楚球队面临着什么样的局势,接下来自己应该怎样做,最后一轮,更不能抱有任何幻想。

据此前报道,为谨慎起见,对阵泰达赛后,穆谢奎一直在天津留院观察,今日正从天津赶往大连,备战最后一场与亚泰的比赛,至于穆谢奎能否赶上11日的生死决战,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该媒体也表示,保级大战重要,球员健康更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