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克汉姆:格列兹曼等多名球员已表达未来加盟的意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5:17

11月8日讯 据ESPN报道,贝克汉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迈阿密国际队的情况,他表示已经有包括格列兹曼在内的多名球员向他表达了加盟的意愿。

格列兹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多次表示,自己想要为贝克汉姆的球队效力。 贝克汉姆对此表示:“我很高兴有出色的球员想要加盟球队,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是他的球迷,他也是我的球迷。也许他将来有一天会加盟迈阿密国际,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除了格列兹曼以外,还有许多球员也联系了小贝,并表达了加盟球队的愿望。

贝克汉姆对此说道:“确实有很多球员跟我取得了联系,他们不仅仅想为球队效力,他们还想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城市,一个充满活力、令人兴奋的城市,这是令他们兴奋的地方。”

迈阿密国际将于2020年正式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在此之前,他们必须签下主教练和球员。对此,迈阿密国际队的另一老板乔治-马斯(Jorge-Mas)表示,球队会在明年夏天之前找到合适的教练,寻觅球员的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乔治-马斯说道:“我们已经有了一份简短的教练和球员的名单,我们还需要6到9个月来建设球队。既然建设新球场的投票已经通过,我们要继续做些别的工作,球员招募工作也会进行,我们会挑出最合适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