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克:我很享受为穆帅效力 他批评球员事出有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7:48

11月8日讯 德国球星巴拉克在切尔西为穆里尼奥效力的那段时间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他有时也会受到穆帅的批评,不过这位中场球员有一个简单的处理方式:不要把它看做私人的事情。

近日,巴拉克在接受《Fourfourtwo》采访时表示:“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如果你很有个性也很坚强,那你应该好好享受。我很享受这一点,因为这总是充满挑战。

巴拉克在2006年夏天从拜仁慕尼黑转投切尔西,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了一年多的时间,直到2007年9月穆帅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巴拉克为穆里尼奥执教下的切尔西出战了46场比赛,但是作为一线队的常客,他也曾被公开警告,他并没有“不可触碰”的特权。

穆里尼奥经常会通过媒体批评明星球员,这在曼联2018-19赛季艰难的开局中也还在继续。对此,巴拉克解释道:“我不想说他在考验你,但是如果他批评球员,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教练通过媒体批评球员并不罕见,不管是谁都是如此。对于那些拿着高薪的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必须要面对批评,即使这些批评来自教练。

有时候球员是如此的敏感,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是超级球星。但是他们是球队的一部分,他们必须了解球队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如何在球队中取得成功。有时我不得不做出一些退让,如果我受到批评,那也不是专门针对我的。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不要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上面,不要把这些看做私人的事情。

“当然,大牌球员也会被卷入其中,比如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所以有时这处理起来很困难。但是从我的观点来看,穆里尼奥是有经验的,他知道如何处理好与大牌球员和球队领军球员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给他们支持。他知道如果他想要取得成功的话,他也需要这些球星的支持。”

“穆帅是是一名成功者,过去他也处理过这些问题。他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赢得了欧冠的冠军,在不同的国家赢得联赛冠军,没有多少教练有这样的经验。”

巴拉克认为曼联如果想在穆里尼奥执教下重回正轨,那需要一个关键因素:主教练需要感受到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信任他。

巴拉克继续谈道:“我一直认为我们在切尔西就是这样的关系,如果他能感受到球迷的支持,他就会全力付出回报这一切。在他的手下踢球有时候并不容易,但是他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他知道如何处理困难的情况,尽管有些人喜欢他,有些人不喜欢。”

“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俱乐部和那些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支持和信任他,这对他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候他会面临困难的情况,他也不容易,但这是穆里尼奥的一部分,你在任命他的时候就该知道这一点。在那些大俱乐部里总会有些个性很强的人,尤其是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应该处理好这一点。”

“曼联是一家有着远大抱负和优秀历史的大俱乐部,自从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接替他的教练很难继续保持那一代的精神。通常情况下穆里尼奥都能做到这一点——他是一名胜利者,有着赢家的心态,他非常有特点。”

“不论是作为俱乐部人员还是球员,你都必须要和穆帅打交道,你必须和他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你任命穆里尼奥,你就知道你获得了什么。你必须百分之百的听命于他的方式,你要接受这一点,即使有时候这有些困难,但你知道你真的会非常成功。”

巴拉克很享受他在斯坦福桥时的球员时光,由于切尔西体育总监埃梅纳洛的离职,巴拉克又被与切尔西联系起来,他是一名接替这一职位的潜在人选。

对此,巴拉克这样表示:“我希望会发生些什么,但是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目前我认为切尔西的一切都很顺利,将来的事我也无法预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