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恰尔汗奥卢入选,枪手小将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2:11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结束第5轮争夺。在欧足联官方公布的周最佳11人名单中,入选周最佳球员候选的恰尔汗奥卢以及杰雷曼-伦斯在列,枪手年仅18岁的史密斯-罗维入选。

本周欧联杯最佳11人如下:

门将:库贝克(雷恩)

后卫:维泽尔(勒沃库森)、沃尔科夫(鲍里索夫)、库恩德(波尔多)、乌尔默(萨尔茨堡)

中场:史密斯-罗维(阿森纳)、恰尔汗奥卢(AC米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杰雷曼-伦斯(贝西克塔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