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多伊:进球一刻甚至不敢相信 我会和家人一起庆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切尔西主场4比0战胜塞萨洛尼基。奥多伊打入了自己在一线队的处子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BT Sport的采访。

“我们在比赛中早早取得了进球,这给了我们需要的信心,让我们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我不敢相信自己会获得首发机会,每次我得到球,都想把自己的任务做好。当我进球的时候,我甚至不敢相信,看到球迷们为我跳跃欢呼,就像做梦一样。”

“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为俱乐部出战,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我总是渴望出场比赛,但谁上场需要教练来做出决定。今晚我会和家人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