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皇马没有和埃里克森进行接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11月30日讯 据消息人士向《ESPN FC》透露,尽管有报道称热刺为中场埃里克森标价2.5亿镑,但皇马并没有和丹麦人进行接触。日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引进26岁的埃里克森作为莫德里奇的接班人,但热刺主席丹尼-列维对埃里克森标出了超过内马尔身价的价格,尽管丹麦国脚和北伦敦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

不过,消息人士称,无论是皇马还是其他任何俱乐部目前都还没有和埃里克森进行接触。上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曾表示希望埃里克森续约并长期留在俱乐部。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埃里克森打进致胜进球帮助热刺战胜国米,继续保留着出线希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