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国家队大名单:铃木优磨入选 热身挪威委内瑞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11

11月7日讯日本国家队刚刚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对比上一大名单,长友佑都、川又坚碁磨缺席,近来表现亮眼的铃木优磨入选,横滨水手后卫山中亮辅也入选本期集训。

日本国家队将在11月14日热身挪威,11月16日热身委内瑞拉。

完整大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砂岩)、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

后卫: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马赛)、室屋成( FC东京)、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圣图尔登)、山中亮辅(横滨水手)

中场: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汉诺威)、柴崎岳(赫塔费)、远藤航(圣图尔登)、伊东纯也(柏太阳神)、中岛翔哉(波尔蒂芒)、南野拓实(萨尔茨堡)、三竿健斗(鹿岛鹿角)、堂安律(格罗宁根)

前锋:大迫勇也(不莱梅)、铃木优磨(鹿岛鹿角)、北川航也(清水心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