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2评英超诸队最佳外籍球员:曼联C罗,枪手亨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11

英超成立以来,有很多外籍球员在英格兰顶级联赛闯出了名堂,确立了自己在效力俱乐部的传奇地位。《442》近日盘点了目前各俱乐部英超时代最伟大的外籍球员,由于英伦三岛以及爱尔兰的球员都出身于英超俱乐部的青训营,所以像罗伊-基恩、贝尔这样的球员并不在考虑之列。

阿森纳(亨利)

一位浪漫主义者可能会选择博格坎普。这位踢球极具风格的荷兰足球大师在1997-98赛季很容易被认为是英超赛场上的最佳球员,但亨利却能够在5个赛季或者更长的时间得到人们这样的认可。

阿森纳在1999年签下亨利,在不足7个赛季的时间里,法国人就成为了枪手队史射手王。在英超取得100粒及以上进球的球员中,只有阿圭罗的单场进球效率(场均0.69球)能够超越亨利(场均0.68球)。但是,阿森纳14号远不止一位禁区内的“猎食者”那样简单,正如他的助攻数据所显示的那样。

不过,仅仅以数字定义亨利的职业生涯会有些不公平,因为你会错过他在场上的“魔法”。他能够以惊人的速度以及出色的盘带轻易过掉对手后卫,偶尔甚至会做一些别人不愿做的事情。当亨利出现在球场上,即使你不能前往现场观看他眼花缭乱的技术,也应该在电视上观看他的表演。

伯恩茅斯(约书亚-金)

约书亚-金对于伯恩茅斯的成功至关重要,自2015年球队升级英超之后,他已经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出战了超过100场比赛,取得了36粒进球,尽管他在场上踢的并不是自己擅长的中锋位置。2016-17赛季,挪威人在联赛中取得了16粒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历史新高的联赛第9的排名。

布莱顿(布鲁诺)

自2012年以自由身加盟布莱顿之后,布鲁诺不仅帮助球队成功升级英超,而且在竞争激烈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中,38岁的西班牙人上赛季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尽管速度和身体在英超中都没有多大优势,但布鲁诺阅读比赛能力出色,并且有着出色的技术。目前,他已经为布莱顿出战了超过200场比赛。

伯恩利(古德蒙松)

古德蒙松是1982年以来第一位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伯恩利球员。自2016年加盟球队之后,他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常规主力球员。上赛季,他直接参与了球队的10粒进球(8球两助攻),帮助伯恩利获得了联赛第7的排名。冰岛边锋刚刚28岁,他还有大把时间确立自己在伯恩利的传奇地位。

卡迪夫城(贡纳松)

作为冰岛国家队队长,贡纳松在2011年加盟了卡迪夫城,他目前已经代表这支英超升班马出战了260场比赛。贡纳松是一名全能型的中场,在卡迪夫城效力的前两个赛季,他还有13粒进球入账。2016-17赛季,他被评为了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

切尔西(德罗巴)

意大利天才佐拉曾被认为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外籍球员,直到蓝军以切赫、特里、兰帕德及德罗巴等球员为核心取得了空前成功。德罗巴在英超中重新定义了中锋这个角色,科特迪瓦人是一位速度奇快、机动能力超强的射手,他能够将皮球很好的控制在自己脚下,也能够在争抢高空球时和对手高大的后卫一较高下。最为重要的是,他是一位非常高产的射手,在斯坦福桥效力期间,他为蓝军打进了164球。德罗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场面先生,他的进球中有4粒出现在足总杯决赛,有3粒出现在联赛杯决赛,并且在2012年的欧冠决赛中在最后时刻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水晶宫(隆巴多)

1997年,水晶宫从尤文引进了隆巴多并且立即就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球队成功保级。1997-98赛季,在隆巴多受伤之前,水晶宫位居联赛第10,但当他复出的时候,球队已经处在积分榜上垫底的位置。即使隆巴多继续着精彩的发挥,但水晶宫依然没能成功留在英超。降级之后,隆巴多并没有选择离开,直到俱乐部将他出售至拉齐奥以平衡账户。尽管只为水晶宫出战了49场比赛,但技术和终结能力出众的隆巴多每场比赛都能奉献出令球迷惊呼的表现。

埃弗顿(蒂姆-卡希尔)

在埃弗顿效力的8个赛季时间里,蒂姆-卡希尔让自己和埃弗顿融为一体。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为太妃糖打进了68粒进球,这是一个相当亮眼的数据。这些进球中包括了处子赛季的12粒进球以及对阵利物浦时的5粒进球。卡希尔进球后的拳击庆祝动作永远留在了埃弗顿球迷的脑海里!

富勒姆(邓普西)

2007年1月,富勒姆花费200万镑引进了邓普西,那年5月,他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打进了绝杀进球,这个为新东家打进的处子球让球队在保级路上转危为安。在富勒姆效力期间,美国人为球队打进了60粒进球,2010年,他在对阵尤文的时候取得进球并最终帮助球队杀进了联盟杯的决赛。2011-12赛季,邓普西还曾为富勒姆单赛季打进23球。

哈德斯菲尔德(辛德勒)

2016-17赛季,阿隆-莫伊和辛德勒在哈德斯菲尔德升级英超的过程中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前者是一位技术出色,能够掌控比赛节奏的中场,后者则是一位中场多面手。不过,在升级的点球大战中,辛德勒为球队打进了致胜点球。

莱斯特城(马赫雷斯)

自2014年从勒阿弗尔加盟莱斯特城之后,马赫雷斯用自己的盘带技术、精准传球以及终结能力征服了英超。2015-16赛季,马赫雷斯的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他打进18球帮助球队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这让他获得了PFA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并且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位居第7位。

之后两个赛季,尽管一直传言希望离开狐狸城,但马赫雷斯依然能够在每个赛季奉献上双的进球数据。今年夏天,曼城以创俱乐部纪录的6000万镑身价引进了马赫雷斯。如果瓜迪奥拉认为这位阿尔及利亚边锋足够出色的话,那么他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足够出色。

利物浦(苏亚雷斯)

尽管在利物浦只效力的三年半的时间,但苏亚雷斯所展示出的天赋和拼搏精神令很多人惊讶不已,在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没有多少球员比这位曾陷入争议的乌拉圭人更加出色。

2011年,当苏亚雷斯以2280万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时,他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乌拉圭人在终结方面的表现还不能完全和自己的全面发挥相匹配。不过,他在之后两个赛季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苏亚雷斯均打进了30球。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他几乎帮助红军获得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

对阵诺维奇的比赛,苏亚雷斯上演了大四喜,这是英超历史上一位球员单场最为精彩的表现之一。2014年,苏亚雷斯以6500万镑的身价加盟巴萨,但是他的精彩表现永远留在了利物浦球迷的回忆中,这显示出了他在安菲尔德的影响力。

曼城(大卫-席尔瓦)

在曼城效力的9个赛季时间里,席尔瓦仅仅在英超中就奉献了50球和77次助攻,但数据从来都无法体现他真正的价值。席尔瓦是一位极具天赋的中场多面手,他总是在场上兢兢业业,奉献出了稳定的表现。他能够送出精准的传球,能够找到狭小的空间,能够很聪明的利用球权,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的事情,他总是能够完成得非常出色。

曼联(C罗)

和阿森纳一样,一位浪漫主义者可能会选择坎通纳作为曼联英超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外籍球员。1992年加盟曼联之后,坎通纳帮助曼联开启了成功之门,他为球队带来的实力以及态度方面的提升结束了曼联26年的冠军荒,并且在5个赛季里帮助球队4夺冠军。

但是,当我们谈论“最出色”的曼联球员,总有一名球员能够脱颖而出,他就是C罗。在曼联的前三个赛季,C罗有时会因为炫技而遭到批评,但后三个赛季他在场上不可阻挡,葡萄牙人帮助球队获得了三个联赛冠军,2008年的欧冠冠军,并且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自上赛季60年代以来第一位金球奖得主。

纽卡(索拉诺)

在纽卡效力期间,索拉诺为球队出战了315场比赛,打进了48球。他不仅有着出色的盘带技术而且是球队的定位球专家。另外,他并不惧怕尝试新的位置,2005-07赛季,他第二次效力纽卡期间甚至出任了右后卫。

南安普顿(柏夏斯)

柏夏斯于1999年加盟南安普顿,数月之后,他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埃弗顿,让圣徒避免了降级的厄运。之后三个赛季,被称为“拉脱维亚欧文”的柏夏斯为南安普顿在英超中打进36球。尽管没有欧文那么亮眼的表现,但这些进球对于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至关重要。

热刺(阿迪勒斯)

在效力热刺的10个赛季时间里,阿迪勒斯帮助球队获得了足总杯和联盟杯的冠军。尽管热刺历史上曾有着克林斯曼、吉诺拉、贝尔巴托夫、莫德里奇等外籍球星,但阿迪勒斯看起来比他们产生了更为深远的影响。

沃特福德(赫尔古森)

2000年,赫尔古森以150万镑的身价加盟沃特福德,他立即就在主场的首秀中面对利物浦取得进球。那个赛季,他打进6粒进球但无力阻止球队降级。2004-05赛季,这位冰岛射手打进20球荣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

西汉姆联(迪卡尼奥)

1999年,西汉姆联从谢周三引进了迪卡尼奥,尽管在球场上下有着诸多争议,但迪卡尼奥为西汉姆联带来了天赋和火力,他时常能够打进技惊四座的进球,这其中包括了对阵温布尔登的精彩倒钩射门。时任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曾一度想要签下这位意大利射手。

狼队(鲁本-内维斯)

上赛季,21岁的鲁本-内维斯在英冠中展示出了自己超强的天赋,他帮助球队成功升级英超。在英超中,葡萄牙人展示了自己不仅仅能够出任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他同样展示出了自己在球场上良好的覆盖能力。迄今为止,内维斯已经为狼队出战了52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