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叉戟哑火萨拉赫难挑重任 唯一状态在线却变浪射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27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2-0击败了利物浦。被看做“死亡之组”最弱一环的塞尔维亚豪门,不仅让利物浦失去了巩固领先优势的机会,还让整个小组的局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两队上一次交锋,利物浦依赖锋线上的三叉戟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周末联赛大战阿森纳后又长途跋涉,疲惫的利物浦在错失上半场破门良机后已经无力阻拦绝地反击的红星。上一场为利物浦带来胜利的三叉戟,此役状态全无,恰逢红星门将博扬天神下凡,克洛普在教练席上的呼喊也只能成为徒然。

斯图里奇上半场错失空门且不谈,中场即被换上的菲尔米诺此役45分钟仅仅捞到了51次触球,全场没有获得射门机会不说,传球成功率也仅为78%,巴西前锋近来状态难言出色,此役临危受命也完全迷失在了主队的铁桶之中。马内倒是勤勉,上半场左路无有收获后下半场转到了右边,但塞内加尔人此役也堪称状态惨淡,偶有镜头给到也常常看到他完成低级失误的传球。马内全场虽有4次关键传球,却只有1次被阻挡的射门。

队友纷纷不在状态,攻坚的重任全落于萨拉赫一人身上。但埃及天王此役也无法站出来拯救“红军”。尽管几次禁区中他觅得良机造成混乱,但始终无法奈何博扬的十指关。此役他贡献了超过利物浦全队总射门次数三分之一的8脚攻门,却只有三脚命中门框范围。下半场的横梁更是熄灭了利物浦的反击号角。在队友状态全无的情况下,萨拉赫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成为了射正率不到4成,转化率为零的“浪射王”。

赛后红军喉舌《利物浦回声报》给马内与菲尔米诺打出了5分的低分,萨拉赫也只不过拿到6分的及格分数。他们毫不留情地批评道:“菲尔米诺被早早换上,但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正面的改变。马内则在下半场完全迷失。”不过他们给萨拉赫留了些许情面:“有过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是欠缺运气。”

这是利物浦近12场欧冠小组赛中拿到的第2场失利。在此前的11场小组赛,他们近乎所向披靡,场均能够砍下三个进球。但本场比赛证明,一旦三叉戟哑火,利物浦将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