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帅前助手:若能签下库利巴利,我们现在可能还在拜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18

11月7日讯安切洛蒂的前助理、密友卡斯基尼(Giorgio Ciaschini)做客一档电台节目“A Tutto Napoli”时透露,他与安帅还在拜仁的时候,曾讨论过签下库利巴利的可能性。

“我们还在巴伐利亚州执教的时候,就曾经讨论过库利巴利。如果他当时能来拜仁的话,我们现在说不定还在德甲工作。”

但库利巴利还是选择了留在那不勒斯,而拜仁在中后卫的选择上签下了出身拜仁青训的胡梅尔斯。

而去年9月份,安切洛蒂在拜仁下课。不过今年5月份,他回到了意大利,执起了那不勒斯的教鞭。

小科普:

乔治-卡斯基尼,曾与安切洛蒂合著《安切洛蒂自传:我的圣诞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