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5场!卡西欧冠场次排历史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27

11月7日讯本轮欧冠小组赛第一比赛日,波尔图主场4-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主队首发门将卡西利亚斯打满全场。

本场比赛过后,圣卡西的欧冠出场次数达到了175次,这不仅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也是排在历史球员榜的第一位。

自1999/2000赛季升入一线队后,16年的皇马生涯,卡西为白衣军团把守了152场的欧冠,并帮助他们夺得3座欧冠奖杯。

2015/2016赛季转会至波尔图后至今,卡西又代表波尔图出战了23场的欧冠。波尔图在D组3胜1平积10分位居榜首,晋级淘汰赛基本无忧。而卡西至少还有4场的欧冠联赛可以上场,他有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