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到倒二只用1年! 火箭真的可能无缘季后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9:00

北京时间11月29日,火箭在主场大败给独行侠,遭遇四连败。与此同时,火箭已经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

今天,火箭在主场输给独行侠20分,遭遇四连败。目前,火箭的战绩是9胜11负,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二,仅高于太阳(4胜16负)。

要知道,上赛季同期火箭队的战绩是16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

上赛季,火箭队的表现超出预期,他们不仅打出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而且还在西部决赛和勇士队拼到抢七,如果不是因为保罗的受伤,打进总决赛的应该是火箭队。

然而经过一个休赛期,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加上伤病原因,火箭队在本赛季的开局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本赛季西部的竞争空前激烈,一些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目前都排在了前八,而快船更是暂列西部第一。如果火箭队不能尽快调整状态,那么他们的季后赛前景都堪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