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伊奥拉:AC米兰无意续约阿巴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8

11月29日讯 近日,AC米兰后卫阿巴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无意续约阿巴特。

现年32岁的阿巴特出道于米兰青训营。职业生涯至今,阿巴特已经代表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293次,打进3球的同时还送出了21次助攻,是球队的功勋老臣。

本赛季,阿巴特代表米兰在各项赛事出场11次,他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谈到阿巴特的续约问题,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马上要12月了,但我们还没有收到米兰方面的续约合同,我认为他们无意续约阿巴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