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续前缘!芝加哥烈焰官宣小猪再次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09:51

一比分讯。美国职业大联盟芝加哥烈焰官方消息,施魏因施泰格将在2019赛季继续为芝加哥火焰效力。

他在官方采访中说道:“让我们举起奖杯,我相信俱乐部,相信我们能够成为冠军。”

“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来说,在美国的经历是非常特殊的。我很开心能够成为芝加哥火焰的一份子,也很感谢这座城市能敞开双臂接受我们。”

“祝所有球迷们有一个快乐而安全的假期,让我们下赛季见!”

在两个赛季中,施魏因施泰格为芝加哥火焰在常规赛出场55次,共打入7球并有12次助攻。据统计,他创造的77次机会为全队最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