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焦点大战巴黎上半场三叉戟发力扩大比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09:50

欧冠小组赛第5轮,巴黎主场迎战利物浦。

第6分钟,姆巴佩胸部做球,迪马利亚的凌空抽射被阿利森神勇扑出底线。

开场第13分钟,维拉蒂中路突破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中路,范迪克解围不远,贝尔纳特突然杀出抽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利物浦。

第31分钟,姆巴佩左路突破传中,阿利森抢在卡瓦尼包抄之前奋力将球扑出。

第37分钟,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左路反击中打出精彩的二过二配合,随后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卡瓦尼的包抄攻门被阿利森扑出,内马尔补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5分钟,马内突破至禁区左侧角上,迪马利亚飞身放铲,马内摔倒在禁区内。在征询底线助理裁判的意见后,主裁判马西尼亚克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尔纳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2。

目前比赛仍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