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瑞17+11+7伊巴卡8中8 猛龙胜爵士夺四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6:38

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一的多伦多猛龙,最终,洛瑞砍下17分7篮板11助攻帮助猛龙124-111击败爵士迎来四连胜,伊巴卡8中8砍下17分,西亚卡姆16分7篮板,爵士的米切尔休战,戈贝尔14分12篮板,费沃斯11分10篮板。

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洛瑞挺身而出,全场9中5,三分7中3,罚球4中4,仅用三节就得到17分7篮板11助攻,外加2抢断,帮助猛龙拿下四连胜,洛瑞在场上时球队净胜29分。

球员数据

猛龙:洛瑞17分7篮板11助攻,阿奴诺比17分,西亚卡姆16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11分6篮板,格林7分,万维利特17分,伊巴卡17分

爵士:戈贝尔14分12篮板,费沃斯11分10篮板,奥尼尔11分,因戈尔斯9分,伯克斯22分,克劳德12分,艾克萨姆7分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一名主将休战,猛龙的莱昂纳德和爵士的米切尔双双缺席本场比赛。

爵士利用主场优势开场取得20-12领先,不过猛龙的替补在首节结束后将比分追到30-31,第二节爵士一度领先六分,又是猛龙的替补开始追分,西亚卡姆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为50-48,猛龙稳扎稳打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洛瑞超远三分命中,猛龙单节打出35-23的得分,从而以65-54领先结束半场,洛瑞半场得到10分5篮板,西亚卡姆13分,伊巴卡上半场是5中5砍下11分,爵士的戈贝尔得到11分外加8个篮板,伯克斯有12分入账。

第三节猛龙继续保持优势,瓦兰两罚命中后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0分,西亚卡姆2+1后,猛龙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三节战罢猛龙以94-72大比分领先。

末节猛龙早早撤下主力,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爵士的因戈尔斯还因为手指挫伤离场,半节战罢猛龙依然领先22分,爵士无力追赶比分,只能提前换上替补缴械投降,最终猛龙在客场大胜爵士迎来四连胜,而爵士则遭遇四连败。

比赛花絮:因戈尔斯手指挫伤

大比分落后的爵士在末节损失因戈尔斯,这名前锋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手指挫伤,直接下场走进更衣室,随后带着厚厚的冰敷袋看完比赛。

两队首发

猛龙:瓦兰丘纳斯、西亚卡姆、洛瑞、阿奴诺比、丹尼-格林

爵士:戈贝尔、奥尼尔、费沃斯、因戈尔斯、卢比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