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雷拔箭拉弓狂砍48分 垃圾时间最后一投惹怒欧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6

拔箭、拉弓、发射!穆雷冲着主场球迷,再一次摆出了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个夜晚属于30投19中的穆雷,属于5连胜的掘金。48分5篮板4助攻,穆雷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之前他的生涯最高分是在今年1月创下的38分。

掘金队史上一位单场得到比48分更高分数的球员,已经要追溯到2011年2月7日的安东尼。当时还在掘金效力的安东尼,在一场对火箭的比赛中轰下50分。

本场比赛,绿军一开始就打出10-2的高潮,让掘金陷入被动,这时候,穆雷挺身而出,一人连拿14分,确保掘金没有丢失追赶的希望。首节战罢,掘金19-34落后凯尔特人,穆雷一个人就得到14分。没有他的关键得分,掘金应该不可能完成这场18分的逆转。半场结束时,掘金已经只落后绿军2分,穆雷一个人就贡献了23分。

三节打完,掘金反超凯尔特人7分。末节,绿军开始疯狂反扑,但这一节,又是穆雷的天下。他打了9分钟,单节11中7,三分4中2,攻下19分2篮板1助攻。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掘金战胜了强大的绿军,继续保持对勇士的强大压力。

在这场比赛前,穆雷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场均得分不到16分,而且命中率很低。不过,他始终被掘金管理层看成是未来的重要拼图,如果他能借由这场爆发迎来转折,那掘金的战斗力还能比现在更恐怖。

一场爆发,自然值得庆祝,但对于穆雷而言,多少还有一丝遗憾。那就是他的本场得分是48分,就差两分就能达到50分,成为50分先生。

可能穆雷自己也不甘心,在双方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他依然坚持在三分线外压哨出手,只不过球没能命中。穆雷的举动惹怒了凯尔特人球员,特别是欧文,他愤怒地将球甩向看台,表达了对穆雷的不满。

本赛季至今,已经有4名球员单场有过50+得分的表现,他们分别是汤普森(52分)、库里(51分)、罗斯(50分)和格里芬(50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