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阿布欲出售球队,因此不愿赔付孔蒂2300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6:36

11月6日讯 据《阿斯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此前在切尔西执教的孔蒂目前为止与蓝军的合同纠纷仍未解决。《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这位教练要求得到2300万欧元的赔偿,其中包括在完成合同前就被解雇而没有得到的1300万欧元薪资,还有500万到1000万欧元的名誉损失。

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切尔西召开了两次会议,以求达成和解,但孔蒂本人决定不出席会议,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提供的遣散费细节。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孔蒂在谈判中保持优势,由于英国和俄罗斯之间的政治关系日益紧张,阿布拉莫维奇正在试图出售切尔西,因此他不想要任何不必要的支出。

切尔西与孔蒂之间的争论主要还是围绕在这位意大利教练与此前效力蓝军的迭戈-科斯塔的冲突上,这使得科斯塔被卖回马竞。切尔西指责孔蒂激怒了科斯塔导致了后者的离开,并表示他们在为此付出了金钱上的损失。

然而孔蒂的法律团队指出,切尔西在这笔交易中收获颇丰(据《Transfermarkt》报道,他们以3800万欧元买下了迭戈-科斯塔,并以66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他们还指出,在科斯塔公开抱怨孔蒂将他雪藏时,俱乐部并没有对科斯塔做出任何惩罚。

切尔西方面的律师声称,孔蒂多次在合同方面的细节上违规——他经常在新闻发布会和与切尔西合作伙伴的商业活动中迟到,并补充表示,孔蒂甚至没有把车停在科巴姆训练场分配给他的地方。

孔蒂与切尔西之间的纠纷还在继续,很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解决,与此同时,孔蒂正在为接下来的执教做准备。据报道,在未能与皇马达成协议后,他的计划是暂时按兵不动,直到曼联主帅的位置出现空缺,目前红魔主教练由穆里尼奥担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