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当年离开曼联内幕:无组织无纪律 因一场比赛决意出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5

因为无法在一线队得到出场机会,19岁的博格巴在2012年选择离开曼联转投尤文图斯。前曼联中场弗莱彻周一在电视节目中透露了博格巴当时无法在一线队立足的原因,认为他无法遵守战术纪律,也因此无法胜任防守型后腰的位置。

受伤之后,弗莱彻一度在乔伊斯执教的预备队里担任助教,而博格巴则是曼联青训中最出色的年轻球员,被所有人寄予厚望。但在弗格森麾下,他却罕有为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加之其经纪人教唆,最终离队加盟尤文图斯。

弗莱彻透露博格巴无法遵守战术纪律而只能去踢更靠前的位置,“因为我受了伤,所以我当时去了预备队执教,那支球队里有博格巴、林加德和莫里森,我们让博格巴去踢更靠前的位置。我们认为他是那种能够帮助我们取胜的球员,加上他在踢后腰的时候不遵守战术纪律。”

弗莱彻指出,“这要追溯到一场著名的比赛,因为无法在对布莱克本时出场,他最终选择了离开。博格巴也在替补席,但教练选择了朴智星和菲尔-琼斯去踢中场。我们认为他在预备队就无法遵守战术纪律,所以也就无法为一线队出场。”

在对阵伯恩茅斯时,博格巴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的表现令人沮丧,但在最后时刻,他为拉什福德送出了助攻,展示出了自己的魔力。弗莱彻认为,博格巴在进攻时的意识和能力是他最大的特点,他希望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够让博格巴进一步取得提升。

前曼联中场指出,“我希望能够更多的在进攻三区看到他,希望他创造出一些东西。在尤文时,他踢左中场的位置,我之前就指出了他和马夏尔之间的联系。博格巴可以向边路游弋,他也可以进入禁区,毕竟他个子很高。如果能够看到他得到更大的自由会让我很高兴。”

周三,博格巴将与队友们一起客场对阵尤文,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首回合比赛里,博格巴和他的队友们表现的不知所措,如果他们希望进入淘汰赛,那么他们就必须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