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想到吧?莫拉塔本赛季英超进球效率超过萨拉赫、卢卡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5:02

11月6日讯 莫拉塔在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3-1击败水晶宫,而数据显示,本赛季他在英超的进球效率甚至已经超过了萨拉赫、卢卡库两位明星前锋。

莫拉塔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出战了606分钟,打进5球,平均每121分钟打进一球。和上赛季后期相比有很大提升。

而此起彼落,萨拉赫和卢卡库则在本赛季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萨拉赫在本赛季出战944分钟,打进5球,平均每188分钟打进1球。不过好消息是,自上个月的国家队比赛周归来后,他已经明显状态回勇。而卢卡库则是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火热状态后陷入了低迷,本赛季他出战了768分钟英超联赛,打进4球,平均每192分钟进1球。

前锋都会有状态起伏的时刻,也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恢复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