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城总经理:球队今年成绩超预期 坚定三年冲超的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4

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上周末,中甲末轮浙江绿城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无缘冲超。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也谈到了关于冲超的相关话题。

虽然距离冲超只差一步,但是焦凤波还是肯定了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他表示:“整个一年的成绩,还是超出了我们本赛季的预期的。最开始我们之所以提出三年冲超的一个规划,也是基于球队现有的人员配置和架构,包括球队所需要的东西,整体上来说我们还是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的。”

在谈到之后球队的目标时焦凤波则表示:“经过这一个赛季的历练,我想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将自己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了,这样才能得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虽然包括我个人来说对最后的这个结果还是比较遗憾的,但是我想明年或者后年冲超这样一个三年内冲超的目标,我们全队上下都还是非常笃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