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萨:我很愿意执教罗马 国米能和尤文争夺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3

11月6日讯 近日前佛罗伦萨和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未来的执教计划,他希望自己能执教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并称很愿意担任罗马的主帅。

你愿意执教罗马么?

“我很愿意担任罗马的主帅,我一直都这么说,这也是我的目标。在佛罗伦萨之后,我希望执教一支能够在联赛中竞争并在欧冠中走得更远的球队。”

“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最好的时机,我可能不得不做出其他决定。但这是我的目标,如果有执教罗马或者类似球队的可能性,我会为之等待。”

“他们给我打电话了吗?不,从来没有。不过我喜欢意大利,那是让我获得最多成长的地方。无论是在媒体方面,还是在与其他主帅的竞争方面,这都是更具挑战性的联赛,你总有机会创造一些新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意大利足球。”

对罗马印象如何?

“罗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高水平的球员阵容。他们对年轻球员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罗马不是佛罗伦萨。在罗马,你需要赢球并且踢得精彩,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比赛。”

执教佛罗伦萨时期,你曾帮助贝纳德斯基和小基耶萨取得进步,前者已经加盟了尤文图斯

“尤文是最好的地方,可以让贝纳德斯基在自己的发展中迈出最后一步。至于基耶萨,一个了不起的家庭在背后支持着他,他的技术基础也很好,在个人层面,我甚至把他比作C罗。”

“他渴望达到并超越自己的目标,并一直拥有成为最好球员的决心,希望能打破自己的所有纪录。我认为基耶萨需要去一个有赢球文化的地方,在那里他可以赢得一切,并弥补自己的弱点。但那一刻还没有到来,他的家人对他的管理非常好。我认为现在佛罗伦萨可以帮助他。”

尤文是否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我认为国际米兰有机会争冠,他们为了赢得联赛冠军而组建了这支球队,拥有强大的阵容和经验丰富的主帅。”

“尤文总是有能力买到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们也有赢球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很难被击败,他们以强势的姿态开启了这个赛季的征程。”

“C罗也有重要的影响,不仅对尤文图斯,对整个意大利足球也是如此。他在皇家马德里打拼了九年,赢得了一切,然后选择了尤文,因为他知道即使在他这个年纪,尤文图斯仍然让他有机会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