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皇马考虑花1.1亿欧解约金签下伊卡尔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2

11月6日讯根据西班牙媒体《阿贝赛报》的消息,目前锋无力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正在考虑签下国米队长伊卡尔迪。球员本人也愿意在1月份的冬窗加盟白衣军团。

该媒体表示,25岁的伊卡尔迪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孔蒂在与皇马谈判的过程中也曾点名想要伊卡尔迪。

据悉皇马目前也正在考虑在冬窗通过解约金的方式签下这位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的违约金高达1.1亿欧元。

同时,伊卡尔迪的顾问强调,若他想加盟皇马,他和妻子之间必须保持低调,伊卡尔迪此前在一次野外旅行中曾发过妻子的大尺度照片,另外旺达一些过分露骨调侃的举动不应再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例如下面这种:

旺达在ins上发了一张伊卡尔迪的照片:“你这是在干嘛呢我的小乖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