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若曼城在欧冠走得更远,红军或有机会争英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8:10

11月6日讯 红军名宿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在本赛季的争冠过程中不能恐慌。

11轮联赛战罢,利物浦依然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同积27分,落后领头羊曼城2分。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必须首先提高自己的表现才可能有机会在明年反超曼城。

“利物浦肯定会对拉卡泽特的进球感到失望,但我认为利物浦的球迷,包括我在内,需要放松一些,你觉得利物浦在上周末之后就失去了英超冠军,只因为‘啊,落后两分了,曼城会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赛季还很漫长。”

“曼城的确比利物浦更强,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利物浦无法赢得桂冠。如果曼城在欧冠联赛走得更远,我觉得利物浦赢得联赛的冠军的希望会在赛季后半段变得更大。曼城会把重点那在欧冠联赛,之后才会考虑英超。这是利物浦唯一的机会,因为曼城的确比利物浦更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