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3-04赛季以来,皇马是唯一一支未缺席欧冠淘汰赛的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26

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皇马在客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罗马,巩固了自己在榜首的位置,贝尔和巴斯克斯分别为皇马取得进球。

只2003-04赛季欧冠赛制改变以来,皇马是唯一一支每个赛季都能够闯进淘汰赛的球队。皇马历史上共前往奥林匹克球场踢了6场比赛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唯一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2月。而且,罗马过去四次和皇马交手全部输球而且没能打进任何一粒进球。

另外,贝尔在过去5场欧冠比赛中已经参与了7粒进球,这其中包括了5粒进球和两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