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糟糕!更糟糕!最糟糕!湖人赛季最惨一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9:54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以85比117大比分败给了掘金。赛后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更新推特,完全说明了湖人今天的窘境。

戴夫表示,湖人在丹佛陷入了困境,他们最终以85比117不敌对手。

糟糕的是,詹姆斯今天15投5中拿到14分,赛季最低。更糟糕的是,今天篮板球方面湖人也是输的一塌糊涂,60比38,其中被掘金抢到16个进攻篮板。最糟糕的是,他们还有35投5中14.3%的命中率的赛季新低三分命中率。

除此之外詹姆斯2次助攻平个人赛季新低、命中率33%创个人赛季新低、三分球4中0,命中率0%平个人赛季新低、正负值-23创个人赛季新低。

湖人全场比赛拿到85分,本赛季最低,湖人全场比赛输32分,创造本赛季球队的输球分差纪录,全队三人得分上双平赛季最差纪录。今天的湖人毫不客气的说这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差的湖人,他们在丹佛的高原主场完全迷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