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俊晖英锦赛首秀三杆50+ 6-1大胜波兰球手进次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7

2018年斯诺克英锦赛大幕拉开,丁俊晖首轮迎战波兰球手斯特法诺。比赛中丁俊晖发挥一般,只打出三杆50+,不过还是以6-1的大比分横扫对手。

本赛季丁俊晖因为家庭原因,当了父亲后训练不够系统,导致成绩欠佳,在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只是国锦赛打进第三轮。而在英锦赛上,丁俊晖自2011年打进八强后,过去六次比赛三次一轮游,整体表现糟糕。本届英锦赛首轮对阵波兰的斯特法诺,是丁俊晖首次与之交手。

首局斯特法诺长台先拿机会,得到18分后打丢底袋贴库红球。丁俊晖长台不进送袋口球,斯特法诺连续进攻,59-11时打丢底袋超分粉球。丁俊晖上手清台,以60-59惊险逆转先声夺人。第二局斯特法诺又是先上手,长台打进顶袋红球后得到25分。此后斯特法诺拼进红球后反切黑又失误。丁俊晖上手后一杆61分,进攻最后一颗超分红球不进。斯特法诺做安全球未果,丁俊晖再拿10分以71-26再胜。

第三局丁俊晖开上来让对手连罚两杆,但随后拼底袋红球不进。斯特法诺拿下30分后失误,随后再度上手,在49-8时打丢底袋红球、丁俊晖手感一般,连得16分后进攻红球不进,斯特法诺上手超分,以84-24拿下这局。第四局丁俊晖防守失误,斯特法诺上手打到36-4时进攻中断。比赛陷入胶着,丁俊晖上手连续进攻,清光红球后黄球叫位失误。两人在黄球上拉锯许久,丁俊晖拼进上手后咖啡球不进,斯塔法诺打丢咖啡球,丁俊晖再获机会,以70-37取胜总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一杆55分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斯特法诺进攻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组合球上手再拿27分,以82-0再下一局4-1扩大优势。第六局斯特法诺先上手拿下23分,防守中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连续拼球上手,37-29反超后打丢顶袋绿球。丁俊晖利用斯诺克迫使斯特法诺解球连罚20分,利用自由球机会上手超分,85-36取胜5-1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拼长台不进,斯特法诺上手连得15分后打丢底袋黑球。丁俊晖一杆66分后底袋红球失误,斯特法诺长台拼进红球后架杆打丢绿球,丁俊晖再度上手,以114-16获胜。

最终丁俊晖总比分6-1大胜斯特法诺,成功打进本届英锦赛第二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