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晋级,尤文队史首次连续五年进入欧冠十六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11月28日讯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曼朱基奇的进球,在主场1-0小胜瓦伦西亚。全取3分的同时,尤文也提前锁定了淘汰赛16强的席位。

5轮小组赛战罢,尤文以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排在第1位,领先第2名的曼联2分。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年轻人,尤文势必用一场胜利确保小组头名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尤文连续第5个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此前他们从未做到过这一点。在2015年和2017年,尤文更是走到了最后的欧冠决赛,不过两次分别输给了西甲的两支豪门巴萨与皇马。

尤文今年各条战线表现出色,球队在引进C罗后,他们将再次向欧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