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票难求,鲁能主场战国安票价已涨两三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11月28日讯 11月30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鲁能主场决战国安争夺冠军,据山东媒体《齐鲁网》的报道称,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票难求,部分票价已经涨了两三倍。

由于鲁能球迷都想进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虽然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三天时间,但球迷们想买到球票就已经非常困难,目前已经一票难求。

根据官方票务公告,每天上午10点,是通过鲁能官方APP购票的时间,但每次仅仅十几秒的时间,就显示球票已经售罄。

与此同时,《齐鲁网》也发现网上出现了各种高价票,原价100元的球票卖到了近300元,原价200元的球票卖到了近500元,虽然票价涨了两三倍,但观赛心切的不少球迷都进行了购买。

据记者牛志明的报道称,这也是由于现场购票时出现了黄牛,有些囤票的黄牛们带着大妈排队抢票,被现场的球迷轰了出去,双方甚至还因此发生了冲突。

首回合,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次回合将于11月30日晚19:35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举行,最终的冠军归属也将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